关于启动雨季前资产安全巡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5-04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近三年,我校连续发生因夏季台风暴雨等灾害天气导致的围墙倒塌、楼宇漏雨漫水、仪器设备受损等情况。为进一步有效消除学校国有资产存在的安全隐患,经研究决定,启动今年雨季前国有资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消险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重视此项工作,力争群策群力,降低学校资产受灾损失,保证国有资产的安全,具体要求如下:

一、 进一步落实本单位(部门)资产管理责任,加强对使用资产的日常管理和巡查,强化针对台风暴雨等灾害天气的应对措施。

二、 开展资产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组织人员现场巡查单位(部门)所使用的建筑物、仪器设备等,重点检查可能发生暴雨漫水、大风坠物等危险的部位,并将相关情况于填入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23年5月15日前发送国有资产管理处。

三、 2023年5月底学校开展重点检查整改。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相关部门和专业机构人员组成巡查小组,抽查资产管理情况,尤其是重点点位资产情况,在雨季到来前督促责任单位整改相关问题,保证今年雨季少出险、不出险。

联系人:杜老师    明正楼329    电话:58139229     电子邮箱:dufen@njtech.edu.cn

附件:《2023年雨季前资产安全巡查情况汇总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5月4日


Copyright© 2015 南京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