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国有资产绩效评价暨盘活资产会议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5-24    点击:


524日,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暨盘活资产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校长郭万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处领学了《江苏省进一步盘活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重点阐述了国有资产管理的新体系、新变化、新要求;具体通报了饮水机、电梯、一切险的相关工作进程;并就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闲置资产清查及盘活工作的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布置。

副校长郭万牛要求与会人员加强规范学习、加强统筹协调,将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高效协同推进;并就工作组织实施提出要求:一、高度重视,吃透上级精神,今年是闲置资产清查及盘活的重要阶段,要开好局起好步;二、强化组织,落实工作责任,将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人;三、对标对表、统筹规范推进,对照通知要求和标准规范,统筹有序推进两项工作;四、重在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推动解决资产管理短板,集中运营管理,提升资产效益。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秦卫明  


  

Copyright© 2015 南京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