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标采购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添加时间:2024-03-21    点击:

320日上午,学校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郭万牛主持。纪委办、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实验室处、基建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招投标管理中心汇报了学校2023年度招标与采购工作整体情况及自身专业化、组织化、流程化等有效举措。领导小组集体审议了《南京工业大学集体谈判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稿);专题研究了对2023年度采购履约异常供应商的处理办法及近两年校银合作项目签约履约问题。

党委常委、副校长郭万牛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完善制度,契合上级规范要求,着力规避采购风险,确保规范有序。要坚持公开透明,参与部门和相关人员要严守纪律,全过程、全领域、全项目加强过程监控和履约管理,不留漏洞,确保公平公正。要坚持服务学校发展,招采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匹配学校实际,通过有效的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提供精准化服务,强化时效性管理,确保学校利益。



Copyright© 2015 南京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