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届资产绩效评价暨资产管理评先评优会议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2-15    点击:


214日下午,学校在明正楼104会议室召开首届资产绩效评价暨资产管理评先评优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郭万牛主持。

  国资处处长秦卫明向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就国有资产管理统筹安全与发展做了汇报,对评选相关工作出说明。国资处副处长何琦玲汇报了2021年度省属高校国资绩效评价情况,重点阐述了绩效考核中的共性及个性问题。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首届资产绩效评价结果,评选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郭万牛校长指出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综合性工作。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分工;其次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及时发现和防范风险;最后要以评促管、以评促改,推动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秦卫明

 

Copyright© 2015 南京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