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作用房流转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作者:    添加时间:2023-12-01    点击:


房产资源丰裕是我校比较优势所在。学校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大力推进工作用房建设,创造性地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安居才能乐业,新时期通过合理的政策迭代,赋予资产使用权、收益分配权、转让权等更为完整的权利,促进科学流转,物尽其用,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相关部门鼎力支持下,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入研究房产政策与现状,咨询房产管理部门、法务、会计事务所等,综合施策,致力改革,系统构建,相继出台《南京工业大学工作用房改善实施办法(试行)》《南京工业大学工作用房校内流转管理办法(试行)》等指导性文件和《南京工业大学工作用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南京工业大学工作用房住户管理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等系列配套措施,不断推进学校工作用房治理体系建设和完善。截至目前,学校已办结工作用房校内流转156套,其中,指令性流转61套,改善腾退47套,自由性流转48套。自由性流转中,亚青村25套、学府苑16套、丁家桥7套,流转工作整体平稳有序,价格符合预期。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投入资源,引导、规范、调控工作用房相关工作,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做到专项维修基金,资源调节费等取之于房,用之于房;持续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秦卫明   

Copyright© 2015 南京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