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化工实验楼修缮出新项目竣工验收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12-21    点击:


20231220日上午,化工实验楼修缮出新项目竣工验收会在丁家桥科技楼C501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郭万牛主持。纪委书记王敦宝,校办、纪委办、保卫处、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实验室处、基建处、后勤处(后勤集团)、信息管理中心、化工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建筑设计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化工实验楼加固消险和整体修缮出新项目是丁家桥教学区整体活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226月正式启动。建设期间,各参与单位部门充满感情,秉持对学校负责、为师生服务的理念,齐心协力,紧密贴近教学科研需求,借力校内外专业技术团队,深入论证、科学制定加固修缮整体方案,高效安全规范施工,着力推进建筑安全性、智能化、绿色化,外观设计及内部功能等全方位达到建设目标。会上,国资处从管理模式、创新机制、深化方案、日常巡查、严控费用等方面做了汇报。后勤保障处从进度控制、环保协调、安全管理、规范施工、难点解决等方面做了汇报。柔性电子学院从仪器保护、施工配合、做好师生思想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分项实施情况。

 接着,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化工实验楼修缮现场,亲身感受化工实验楼旧貌换新颜,切实推敲相关环节细节。与会部门和学院代表对修缮结果一致表示满意,对项目工作人员予以感谢,认为本项目在工作机制、管理流程、人员队伍等各方面为学校老旧建筑整体更新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有望形成新的范式,期望进一步总结完善。

纪委书记王敦宝指出本项目是桂苑整体更新后的又一成功实践,是一种崭新的“大兵团作战”模式,希望大家在进一步加强学习,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加以总结、完善和推广。他指出要大事谋定干,发挥专家智慧,“方案为王”;要难事大家干,强化跨部门联合工作机制,展现团队整体实力;要好事一直干,继续推进老校区整体提档升级、改造出新、盘活存量资源,更好满足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需要。

副校长郭万牛指出化工实验楼见证了学校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培养出众多优秀学子和杰出校友,承载着南工大人的记忆和情怀。本项目领导重视、英明决策;部门担当、克服困难;项目协调、加强配合;精心组织、优质施工;取得了超预期的成效,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行百里者半九十,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加强管理、加强总结、加强统筹,持续做好后续项目扫尾工作及资源活化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秦卫明)

52B4A

37734

33BB4


1167B


Copyright© 2015 南京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